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万宝龙·爵士蓝


很纯粹很简单的一个仙蓝色,很少很少的灰紫层析,没有什么别的修饰,亮眼但看着很舒服的浅宝蓝色。没有很get和爵士的意象联想,我猜是这个颜色的自由感和爵士比较搭吧。总体无功无过的一个好看蓝色,不太适合写字,适合大面积涂着玩儿。


这套存了太久,忘记文素出处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开学就病也是很醉了,都两个礼拜了我求求了咳嗽快点走orzzz


申请季来了,哪怕病着每天都有堆得高高的to do,一直在work不敢停下,上一次十一点睡觉好像是刚到学校的第一天(笑


这两天work状态终于走上正轨,充实滋润了我的野心和梦想,我终于走在路上了。读哲学课的教材很快落,推荐给大家,The Second Sex。

评论(3)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