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Kaze x 苏博·钧瓷


远近驰名的网红色了,它的美貌就不多吹了,大概就是下笔即尖叫的那种惊艳。淡蓝色配上紫色的层析,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干净。厚涂时尤为显眼的紫色让我想起了风信子,最鲜嫩的花蕊是淡蓝色的,最张扬的地方反而是沉稳的紫色。


唯一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洗笔水了。用蘸水笔写字的时候总是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蘸上墨——这是对我的视力的巨大挑战。


摘抄来自我的哲学课哈哈哈哈【想不到吧.jpg】是尼采在《快乐的科学》写他对于人生的态度:“如果有一天恶魔偷偷潜入你最孤独的时刻对你说:‘你将无数次重复你现在以及过去度过的人生;没有新事物会出现,而你所有的痛苦和快乐,每一个想法和每一次叹息,你人生中每一个不可言说的或大或小的经历都会以不变的顺序再一次发生在你身上’…你会不会自暴自弃哭天喊地,再咬牙切齿地诅咒恶魔?”


——如果你的人生从现在开始无限重复,你愿意吗?


你的人生应该要精彩到,你愿意落入这永恒的轮回。

评论(13)
热度(56)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