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哈喽埃弗莱巴蒂!我肥来了!

ROS·Avocado 牛油果🥑


一个网红神仙绿,看试色是有点点奶的绿,感觉是牛油果内里的颜色。自己试发觉其实是有点暗沉的绿,带一点黄调,是果实成熟的颜色。层析有多仙请大家自己品一品,肉桂粉和薄荷绿营造一种清新夏天的氛围。


摘抄反映了我最近一直在干的破事儿——我爱哲学【憔悴】来自《反基督》中尼采对人类中心论的批判,也是之前生物学进化论时印象很深的一个点。


“我们(要)避免自负,自负地认为人类是演化论的最终目的。人类从不是造物里的胜者;除了他,每一个生物都已邻近完美。”


记得《暗淡蓝点》里面说道,学习天文让人变得谦卑,因为在浩瀚的宇宙,地球只不过是小小的一颗星而已,人类只是寄居者。其实学习一切自然的规律都是一样的,生物也使人谦卑。万物生长都是平等的,每一种生物都经历了数万年的演化才成了现在这个形态,都是生存的佼佼者。人类看似走在前端,赢得了世界的统治权,殊不知,这场荒谬的纷争从开始就是错的。毕竟,没人能赢过时间。

评论(6)
热度(66)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