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写乐·千叶第四季·泽萤


【突然出现!消失了这么久有没有人想我呀


看过很多试色评价其为“惨绿”,也是千叶第四季卖不出去实惨的一个色。但我觉得其实还行,意象和名字挺贴的,下笔真的会想到草丛里有微弱的光和虫鸣的那种盛夏。偏黄绿一点,饱和度高,但不刺眼,也没有大部分黄绿那种凄凉颓废的感觉,反而看着干净舒爽。


这篇本来是给我的小爱豆的生贺,但因为当天拍的照片实在太丑了就一直搁置了orzzzz这个颜色是我手上最接近他摩托车上的那种绿。文素选的也是关于和他相遇的这个夏天,节选自托马斯·伯恩哈德的《夏日》。


让我们煮一壶生死悲欢祭少年郎:


“With morning a band of clouds drifts

Downwards to the edge of the sky,

The wave rushes, this is the year,

Which was never so delightful.


清晨,成群的云朵

向天空的边缘流泻,

波浪奔涌,这一年,

从未如此令人喜悦。”


这个夏天,从未如此令人喜悦。

评论(5)
热度(28)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