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蓝浓·大气色·薄暮 昙天 苍穹


好久好久不见啦!在有一篇4000字论文终稿的死线玩火真的挺快落的。 


蓝浓这三个色精准长在本深色控的审美上,虽然层析和sheen都么有,但我依旧爱。很适合日用的三个深色,意境都挺配的,是那种磅礴大气幽深宁静的感觉。点名表扬一下苍穹,这个绿就是苍天大树的那种生命力和高大深远并济的感觉。


找了一首很美的关于林间的诗,正好完美把这三个颜色串起来,从薄暮的暗沉开始,周围来自昙天的指引,最后是苍穹之下的光。来自玛丽·奥利弗的《当我置身于树林间》最后三段:


“我离我自己希望的样子甚远, 

我希望自己良善,明察,

永远不要仓促经过这人间

要常常躬身低首,缓缓而行。


我周围的树木摇动叶子,

呼唤着:“请稍候片刻。”

光线从树枝间流淌而下。


它们再次呼唤:“很简单,” 它们说:

“你来到这个世界也可以

做同样的事,轻松行走。让光

充满自己,也让自己发出光亮。


I am so distant from the hope of myself,

in which I have goodness, and discernment,

and never hurry through the world

but walk slowly, and bow often.


Around me the trees stir in their leaves

and call out, “Stay awhile.”

The light flows from their branches.


And they call again, “It’s simple,” they say,

“and you too have come

into the world to do this, to go easy, to be filled

with light, and to shine.”

评论(8)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