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Kobe Ink·六甲天空蓝


正如名字总结的,六甲天空蓝,完全就是天空的颜色。明亮,但不刺眼。厚涂边边上会沉淀出一丢丢紫红色的sheen,整体没有特别明显的层析,是一个很通透纯粹的蓝色。天空蓝的魅力就在于不深不浅的刚刚好,看着就心情舒适辽阔。



摘抄是《怎样看见鹿》这首小诗的一个毫无原因的节选:

“相信你的本性,

让你的耳朵告诉你

要怎样听见。”


这套其实九月就拍好了,迟迟不发是想凑满这整首小诗的试色发全套。但冬天抑郁的阴雨天来的猝不及防,突然有冲动用一个夏天晴朗的颜色来纪念维多利亚从此忽隐忽现的太阳。也算是对自己冬天式心情的调节。


最近常常感到生气,生气自己怎么什么都没做好。时间管理、人际关系、数学哲学考试、英语演讲……在桌子前听着音乐发呆反思,想着想着眼泪就莫名其妙地流下来了。


冬天的天黑得又很早,整个世界缺乏光。黑暗把光从我的世界也收走了一点。


好吧,那我只能顺其自然,让耳朵告诉我要怎么听见,让眼睛告诉我怎么在灰蒙蒙的天里看到阳光和蓝天。


评论
热度(30)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