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一个人住宿了以后才发现对日程本的需求,每天忙着沉迷学习,于是正式转型学习手帐博主(?


一眼看中的hobo weeks,大小正好,周记的形式对于常常有长作业ddl的ib狗来说非常友好。


左边被我用来写每天的日程和to do list,右边的空白页我根据每天划分好了天气、心情以及收到的玫瑰(小确幸)和碰上的荆棘(阻碍)。


记录上来看,是满满当当的、非常累的一周。前几天被英语彻底压垮,后几天开始焦虑哲学。但奇怪的是收到的玫瑰每天都很多,不知道是因为太丧了一点小事就能感恩还是要记下这些哪怕只支撑了丧丧的我一秒钟的微不足道的小感动。


新的一周来了,又是压力很大的考试周。不过没关系,2018接近尾声了,再写满一整页周记,就可以回家啦。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