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宇宙的疆界
我也要永远看不到宇宙的疆界

一锅500粉互动(?)&福利和一些有的没的

今天早上起来loft的通知吓了我一跳 一下破五百粉啦

哇原来我还没过气🌚嗨森!!!

那就来点个图叭 

想玩玩18年对lo主的印象这个话题 期待评论!

会从评论里抽一个小天使你定文素(英文的!)我来写


好的如果你只是为了互动和福利来的接下来的碎碎念可以不用看


最后想啰嗦几句

谢谢大家的喜欢鸭

会继续努力哒

有几个小天使都有来询问关于写字的方法和心得,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我码一期关于我这个邪门歪道字体的整套写法和正统写法的入门推荐w


and

明天的数学考试冲鸭!!许愿一个七!也祝所有在月考final任何压力ddl中的小可爱心想事成!!


最后占tag致歉orz

评论(11)
热度(11)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